DP Technology推出創新CAM解決方案

ESPRIT 2015-提高您的生產力與自動化能力

美國加州,卡馬里奧 – 2015年3月24日 – CAM領航者,DP Technology公司,推出了最新版的旗艦產品ESPRIT® 2015。透過產生更高效率的刀具路徑,ESPRIT可幫助您提高全方位機械加工的產量,同時透過大幅改良的電腦數控(CNC)程式效率,節省您的時間。
除了「提高生產力」之外,ESPRIT 2015在「加工智慧」 、「加工策略」 、 「CAD-CAM資料轉移」和「CAM雲端技術」等領域,提供許多嶄新以及改良的功能。

全新的「由下而上」粗加工策略

結合ESPRIT ProfitMilling擺線高速粗加工,可允許較深的切削深度,讓您備具優勢。

★★★ Watch Video

加工智慧

ESPRIT 2015的「加工智慧」,通過新穎且獨特的五軸加工法,縮短加工時間。這讓「一次設定即可加工完成五軸葉片」變成可能。ESPRIT的五軸葉片粗加工,可針對各種形狀的素材運算,讓最後的殘料達到相同的預留量,以便直接進行精加工。

ESPRIT 2015新的5軸倒角策略

能沿著3D曲線,對邊緣進行倒角加工。「ESPRIT 2015提供獨特的五軸加工功能,讓複雜的加工製程更具效率,並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刀具路徑類型選擇,譬如五軸倒角加工。」
「五軸彎管粗加工」 是ESPRIT 2015加工智慧的一大技術突破,這是全新的五軸加工功能。5軸彎管粗加工必須透過狹小開口來加工內部的材料。刀具路徑形式透過彎管曲面來偏移,並以固定的間距由表面向內進行加工。

提升生產力

ESPRIT 2015還包含能夠提高生產力的新功能。全新的「由下至上」粗加工策略,將ESPRIT的Profit Milling擺線高速粗加工,提升到更高的等級。「由下至上」的加工策略,讓您在切削過程中,獲得較小的殘料高度。甚至,它可以結合我們獨特的ProfitMilling擺線高速粗加工切削技術,從而大幅提升整體生產力。ProfitMilling擺線高速粗加工同時考量刀刃接觸角度、切屑量、橫向切削力和切削率,進而將切削路徑的計算達到最佳化,大大縮短加工時間,並同時提高刀具壽命。

全新的下而上加工策略

結合ESPRIT ProfitMilling擺線高速粗加工,並且在更短的時間內產生更精準的素材模型。

加工策略

ESPRIT 2015藉著重新設計的「素材自動化」功能,擴展了加工策略的能力,可適用於銑削、車削和鑽孔等多工機台。全新的「素材自動化」功能可用於面銑、口袋和輪廓加工,它保留了前項操作中殘料的記憶,並只在殘料區域計算切削路徑,大大減少了空刀,從而縮短了加工時間。
另外,在加工策略方面,其他改良還包括: 在5軸彎管加工和5軸複合加工中支援T型刀。T型刀大量縮短了T型槽和直角銑刀的加工時間。其優越的幾何形狀,對軟質材料和不穩定的設置產生較小的切削力,從而提高刀具壽命。5軸複合加工現也提供筒狀銑刀的應用。由於筒狀銑刀的幾何形狀可提供更大的有效刀刃接觸面積,進而減小切削路徑的間距,可提供比球刀較佳的加工表面。

ESPRIT 2015支持筒狀銑刀

這使您得以充分利用特殊工具,並能提供更高品質的表面。

★★★ Watch Video


CAD-CAM資料轉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Watch Video

ESPRIT 2015 提供嶄新的CAD-CAM資料轉移功能,可以容易就將CAD系統的資訊傳送到ESPRIT CAM當中。可將三種幾何類型——草圖、特徵輪廓和曲線——自原有Solid Works 、SolidEdge、Inventor外,今年更加入了CATIA、Pro/ENGINEER和NX/UG中,透過ESPRIT FX,讀取進入ESPRIT 2015。使用者更可輕鬆操縱這些幾何類型的附加資訊,用來覆蓋粗加工的複雜區域,或沿伸曲面來獲取更佳的加工表面。
ESPRIT 2015提供了另一個重要的改良:更佳的「自動特徵辨識」功能,可縮短您的程式設計時間。ESPRIT 2015讓您可以透過實體表面、環和邊界「自動連結」, 直接在實體模型上建立特徵。此外,重新設計的「側壁」特徵辨識功能,能自動辨識工件側壁的最高和最低點,即使是斜度壁邊也可以辨別。

CAM雲端技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Watch Video

ESPRIT 2015能在幾分鐘內根據工件特徵選好刀具——從而節省翻閱刀具目錄的時間和精力。透過與ESPRIT Machining Cloud雲端刀具庫連結,工程師可以讀取完整及最新的刀具資料,無需人工建立刀具資料,大大節省了程式設計的時間。ESPRIT 2015簡化了刀具的選擇,並得以自動取得最適合的刀具。

ESPRIT 2015圓錐纏繞輪廓加工

讓一個線性軸保持在恒定值,而切削路徑則繞著圓錐形狀進行加工。

關於ESPRIT

ESPRIT是一款針對CNC機台全方位應用的高性能電腦輔助製造(CAM)系統。ESPRIT可為2-5軸銑削、2-22軸車削、2-5軸線切割、多工車銑複合加工、帶B軸的機台、以及高速3軸和5軸加工提供強大的編程。

關於DP Technology公司

DP Technology公司的全球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卡馬里奧,並在加州、義大利佛羅倫斯和德國柏林擁有產品開發團隊。銷售和支持業務遍佈歐洲、亞洲、北美洲和南美洲。欲知有關DP技術和ESPRIT的更多資訊,請撥打02-27092326,或發送電子郵件至lucy@dowellcim.com.tw,或拜訪公司網站:www.dptechnology.com

  DP Technology 關於我們 連結網址  
    服務據點 Facebook        Twitter         Google+         YouTube